綠荷

小小的不文艺写手一枚,看我的文绝对没有审美疲劳的问题
cp洁癖有,不可逆不可拆
在此以顺序紀錄我落入的坑:
仓亮、降泽、安芦、独伊、亲子分、露普、
亚梅、雷酷、涉友、源佐久、
南凉、染吹、新风、福华、红利姆
影日、成御、brolin、光亮、ガロリオ

【安芦】你知道月饼吗?(中秋贺文)

我还活着啦真的,只是懒癌末期而已。反正也没人会记得我(摊手

总之就是一篇没有很安芦的、难得禅子和弥彦有出现的、最后毛绒绒被我遗忘的、翁老其实是计画通的的故事。

没有像上次一样阴暗沉重的设定,大家放心吧QwQ

⬇⬇⬇⬇⬇中秋快乐⬇⬇⬇⬇⬇

     "所以说为什么我要在这里?"
  "别这么说嘛!这串青椒烤好了,请享用吧~"
  中秋节,安倍因为芦屋一句"安倍桑我们来烤肉吧"就被硬拉来禅子家的寺院。而现在,他又硬被塞了一串烤青椒。
  "......你不会是把不想吃的蔬菜塞给我吧?"
  "咦?!怎、怎么可能~安倍桑你想太多了啦!毛绒绒你说是吧?"
  看着芦屋跟前堆成山的肉骨头,安倍觉得一点说服力都没有。毛绒绒则是开心的晃晃尾巴表示同意,明显是被烤肉收买了。
  "阿斋~这个东西好好吃,你也吃一点看看!"
  "别吃太多了,那个热量很高。"
  弥彦兴奋的拿着月饼向安倍扑了过来,身后跟着端来满满一盘月饼的禅子。
  "这个是什么?"
  "中国中秋节的一种点心,叫做月饼。"
  "......咸的?不过咸中带甜,很特别。"
  安倍伸手拿了一块嚐,意外给了不错的评价。
  "那个是包了蛋黄陷的,其他也有豆沙之类的甜陷。"
  "没想到安倍桑对月饼的评价还蛮好的,那接下来的企划也能顺利进行了!"
  "什么企划?"
  芦屋充满信心的将一旁桌上的"特制月饼"捧在手上展示,然而这些特制月饼的外表似乎......很不妙。
  "你想拿这些歪七扭八的失败品做什么?"
  "安倍桑你真没礼貌!这可是我、禅子、弥彦和翁老一起亲手做的耶!毛绒绒也有在一旁监工喔!虽然翁老今天有事没法来了,但是祂也很期待这个企划呢!"
  "所以说那个企划到底是什么?"
  "哼哼,听到可别吓到了!这是我们精心准备的‘灵籤月饼’!,月饼里面藏了各种灵籤喔~"
  "籤是翁老亲手写上后放进去的,公平公正公开。"
  "阿斋阿斋,这个点子是我想的喔,快称讚我!"
  毛绒绒的尾巴晃得更起劲了,表明自己也有一份功劳。
  安倍则是一脸黑的看着异常兴奋的众人,事到如今再脱逃是不可能的了,但他实在不想降低自己的智商。
  "安倍桑,你不会是不知道玩法吧?没事,我先来示范一次!"
  芦屋随即挑了一块月饼就往嘴里送,下一秒----
  "呜呃、咳咳......这是什么陷阿!也太甜了吧!"
  "嘿嘿!那是我做的!里面包了红豆、蜂蜜还有满满的砂糖喔!"
  "知道你爱吃甜,但这也太过了吧!"
  芦屋一边抱怨一边抽出月饼里的籤纸,打开一看----
  [诸事不顺,课业差、工作差、金钱差,缺乏运势。幸运色:不良金]
  "......就是这样玩的,我先去旁边静静......"
  毛绒绒担心的走过去蹭了蹭芦屋的脚,然而没有毛用。可怜的芦屋君,我们一起默哀三秒。
  "下一个换我吧。"
  禅子無視芦屋直接进行下一步骤,拣起一块月饼放入口中----
  "阿,是芥末味的。"
  "那是我做的......"
  阴暗的角落传来芦屋幽幽的声音,感觉魂都快飞没了。
  "味道还不错呢。"
  安倍瞬间对禅子产生了一丝敬意。
  "我看看籤上写了什么。"
  [诸事皆宜,平安是福。幸运色:芥末绿]
  "嗯,看来最近的运势挺不错的。"
  禅子说着吃完了芥末月饼。
  "接下来换我!"
  弥彦迫不及待吃了一块看起来最大块的。
  "什么东西呀!好苦喔!"
  "绿绿的又苦苦的......看起来是翁老做的抹茶陷呢。
  "什么嘛!我还宁愿吃芥末陷的呢!"
  不不不这个是里面最正常的陷料了吧?安倍心里如是说。
  "算了,灵籤灵籤~"
  [活力充沛,精神百倍。幸运色:绒毛白]
  "禅子妳看!灵籤说我很有活力耶!幸运色是绒毛白......"
  弥彦转头看了看毛绒绒,毛绒绒瞬间打了一个寒颤。而毛绒绒是如何躲避弥彦的追捕则又是后话了。
  "那么最后就剩下安倍了,请吧。"
  禅子直接将月饼端到他眼前,他想拒绝都不行。于是他只好选了一个外表貌似最正常的咬了一口----
  他觉得应该要去洗肾了。
  "咸......水在哪?"
  禅子闻言递茶过来,安倍一口干了。
  "不好吃吗?酱油仙贝很好吃,我想也能加在月饼里。"
  "我觉得这不是好不好吃的问题......"
  "随便都好啦!我要看阿斋的籤!"
  弥彦一把抢过籤就读了起来。
  [今天的你特别适合安慰下属,请不要害羞的过去摸摸他的头吧!幸运色:好男色]
  "禅子~好男色是什么颜色阿?"
  "小孩子不要知道太多比较好。"
  "为什么只有我的籤这么诡异?"
  安倍深深的感受到自己被阴了。。
  "我们的籤都是公平公正公开。"
  言下之意就是"认命吧"。
  "啧!"
  安倍不耐烦的骚骚他那头金发,往阴暗的芦屋走去。毛绒绒一看庵主走近,也识相的退开了。
  "?"
  芦屋感受到身边一片黑影,抬起头来。
  "呜噗?!"
  然后安倍毫不犹豫的把自己的籤甩到芦屋脸上。
  "我说你!虽然知道你是五岁儿童了,但好歹不要被这种骗小孩的玩意儿耍吧!"
  "安倍桑......"
  灯光美气氛佳(?的情形中,芦屋一脸崇拜的望向安倍。
  "安倍桑你的头发就是不良金呢......"
  "阿?"
  "安倍桑!!为了我的幸福请你把不良金借我吧!!"
  "等等,你别靠近我!!话说翁老你到底挖了什么坑给我?!"
  
  对,然后发生的一场追逐战又是后话了。
  
  而在远方的翁老则事不关己的顺顺自己的胡子。
  "所以说我们的籤都是公平公正公开呢~"
  
  end
✔✔✔✔✔✔✔✔✔✔✔✔✔✔✔✔

其实我一直觉得翁老是腹黑,至于禅子有没有加入挖坑行动请自行想像wwww

其实我还存了个稿子,大意是安倍变成女性向文字恋爱遊戏的可攻略角色的故事,玩家不意外的是我们芦屋小天使。不过稍微有点卡了,所以来征求意见,各位可以提供一些"遊戏内容"或"选项"什么的吗?我觉得能够放上去一定很有趣(笑

最后希望喜欢这篇文章的各位给个小红心或蓝手手或留言或加个关注吧,这是对懒癌患者很大的鼓励(躺
谢谢所有仍蹲在安芦坑的太太们♥
(是说物怪庵的翻译名称好多,不知道要用哪个干脆全上((咦

评论 ( 4 )
热度 ( 9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綠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