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荷

小小的不文艺写手一枚,看我的文绝对没有审美疲劳的问题
cp洁癖有,不可逆不可拆
在此以顺序紀錄我落入的坑:
仓亮、降泽、安芦、独伊、亲子分、露普、
亚梅、雷酷、涉友、源佐久、
南凉、染吹、新风、福华、红利姆
影日、成御、brolin、光亮、ガロリオ

台湾同婚公投

没标籤大概没有人会看,所以我放心畅所欲言。


台湾这边的同婚公投输了,差了几百万票。如果事情只到这里为止,我输得心服口服,但是接连爆发的作票事件实在让我气愤。

1.不给同婚公投票、只给反同婚公投票。

2.明明禁止在投票场所发传单,反同团体视若无睹。

3.直接拿盖过的票给人投。

4.装作公投票已经没有了。

诸如此类,族繁不及备载。

重点是在网路上说他们作票,他们还会说:"都差几百万票了,没作还是赢啊~不要输不起啦!"

搞得好像只要确定能赢就可以作票一样,真是不要脸。


在我初中二年级的时候,我接触到BL。渐渐的,我开始关心起三次元的同婚议题,我实在没办法想像二次元的悲剧发生在三次元的人身上。所有在我简介下、在别人简介下的cp们,我都希望他们有天能够走在官方的阳光下;而三次元的朋友们,我也一定支持到底。

虽然这次"修民法"的公投没过,但明年五月同性恋还是能够结婚,这是我唯一能得到那么一点安慰的地方。希望在更久以后,同性恋能够用"民法"结婚,而今天的投票结果,将会是一场天大的笑话!


感谢一直以来陪我走过的太太和cp,我爱你们。


评论
热度 ( 7 )
 

© 綠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