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荷

小小的不文艺写手一枚,看我的文绝对没有审美疲劳的问题
cp洁癖有,不可逆不可拆
在此以顺序紀錄我落入的坑:
仓亮、降泽、安芦、独伊、亲子分、露普、
亚梅、雷酷、涉友、源佐久、
南凉、染吹、新风、福华、红利姆
影日、成御、brolin、光亮、ガロリオ

【亲子分】超短小段子

超短的小段子,各位就随便看看吧,我也只是来证明我还活着而已

(>'ω`<)


↓↓↓↓↓↓↓↓↓↓↓↓↓↓↓↓↓↓↓↓↓↓↓↓↓↓↓↓↓↓↓↓↓↓↓↓↓↓↓↓↓↓↓↓↓↓↓↓↓↓↓↓↓↓


「罗维罗维,俺最〜喜欢你了喔!」 

「我知道。」 

「罗维罗维,俺真的最〜喜欢你了喔!」 

「我知道,所以你可以放手了吗?」 

「罗维罗维,俺真的最最最〜喜欢你了喔!」 

「你他妈到底要说几遍?还有你也不要在公共场合抱我阿阿阿阿阿!!!!」 

<使用暴娇拳>

然后安东尼奥幸福的被罗维诺揍飞了。

~~~~~~~~~~~~~~~~~~~~~~~~~~~~~~~~~~~~~~


真的是极短小段子

然后我想说的是,关于那篇圣诞贺文阿,我本来是打算过年更完的,结果一个懒癌爆发就忘了这回事,实在很对不起那些按了喜欢的孩子们

⊂彡☆) )д`)

虽然我不会弃坑,但也超懒得填坑,所以我个人希望能在今年圣诞节前更完,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而已。_('ཀ`∠)_


评论
热度 ( 7 )
 

© 綠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