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荷

小小的不文艺写手一枚,看我的文绝对没有审美疲劳的问题
cp洁癖有,不可逆不可拆
在此以顺序紀錄我落入的坑:
仓亮、降泽、安芦、独伊、亲子分、露普、
亚梅、雷酷、涉友、源佐久、
南凉、染吹、新风、福华、红利姆
影日、成御、brolin、光亮、ガロリオ

【安芦】日常1

因为开学的关系啊,我决定之后写极短篇的文就好,或是把在学校社团里写的文放上来,大概会朝日常的方向前进。

我想应该不用介绍设定了
⬇直接来吧⬇

“安倍先生已经下课就别睡了我们出去散散步吧好不好嘛!"

“不要在我耳边大声嚷嚷!"

被吵醒的安倍没好气的吼回去,然而芦屋仍不屈不挠的尝试诱拐安倍。

“别这么说嘛~等等午饭我请客喔!"

“不用了,我应该还没悲惨到需要一个五岁儿童餵养我。"

‘岂只餵养,我都想包养了。’

“那、那不然我回家每天挑一束花免费供应给物怪庵一星期?"

“你上次挑的百合花差点没把毛球
弄死。"

“我哪知道毛绒绒也跟平常的狗猫一样啊...不是妖怪吗...?那是意外啦意外!”

“不管你怎么说都一样!"

他堂堂一个庵主怎么能被一个小小的奉公人左右呢?虽然他差点就心软了。

“呿。"(ˋ3ˊ)

“你刚刚呿了一声对吧?"

“蛤蛤蛤你说什么啊我没听到啊啊!"

看着眼前装疯卖傻的恋人,安倍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唉...”

“啊啊安倍先生拜讬你不要叹气啦我不是故意要吵醒你的你不想去就算了我现在就走对不起!"

眼看芦屋就要离开教室,安倍终于抓住他的手。

“我没说不去吧?"

“欸?"

“放学再去,下课只有十分钟,不够你这五岁儿玩吧?到时候再玩个够。"

“呜呜呜果然还是安倍先生最好了!"

“喂别整个抱上来啊笨蛋!"

于是下课十分钟就在小俩口的放闪中度过了。

✅✅✅✅✅✅✅✅✅✅✅

傻白极短篇,真是闪瞎我这单身狗(掩目
话说教室里没人吗?如此光明正大(////w////)

然后呢我加入了学校的小说创作研究社,意外发现老师也是腐女,超感动的~~!现在我要写社刊要用的文章,有没有哪位小夥伴愿意提供一些灵感的,请在留言告诉我,谢谢❤

评论 ( 9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綠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