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荷

小小的不文艺写手一枚,看我的文绝对没有审美疲劳的问题
cp洁癖有,不可逆不可拆
在此以顺序紀錄我落入的坑:
仓亮、降泽、安芦、独伊、亲子分、露普、
亚梅、雷酷、涉友、源佐久、
南凉、染吹、新风、福华、红利姆
影日、成御、brolin、光亮、ガロリオ

【安芦】台风天

终于有个连假让我好好写篇短文了!学校生活各种忙碌,之前说好的《人鱼公主》也被迫暂时停摆,不知道要到何时才写的完(叹

总之就是台风天的小脑洞。

⋯⋯

⬇今天的设定⬇

♥一恋爱就变笨的花绘小天使

♠似乎是傲娇又似乎不是的伊月

♣只出场一秒最后还被我遗忘的毛绒绒(笑

♦我站安芦我骄傲的物怪庵

⬇以上都能接受请往下⬇

‘...好恐怖。’

芦屋现在正默默望着窗外风强雨大的天气,感叹自己为何如此命苦。

‘为什么偏偏是今天啊...’和安倍先生约好了今天要去龟药堂的。

本来约在学校顶楼见面,却没想到居然刚好碰上台风,而现在芦屋正犹豫到底该走出去还是要继续窝在家里。

‘还是去好了。’毕竟是自己死缠烂打也要跟去的。

谁叫安倍先生平常那么忙,难得能跟安倍先生一起出去,当然不能放过!

‘那就走吧!’

给自己打了打气,芦屋穿上雨衣,打开大门--

“啊啊啊啊啊啊啊!!!!!!"

风在一瞬间灌进门中,吹得芦屋几乎站不稳,芦屋赶紧用力把门带上,防止悲剧发生。

“呜呜呜救救我啊安倍先生!!"

明明台风就还没登陆的说...这大风大雨是怎样啊!!

可是难得的约会--(?

想到这里,芦屋又鼓起勇气打开门--

“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

风仍然毫不留情的打在芦屋身上(请自行想像小天使变形的脸,然而芦屋是不可能就这么放弃的。

“唔嗯、这种天气才不算什么呢!你知道生起气来的安倍先生有多可怕吗?!那个表情可是比吃不到香蕉的猩猩还吓人喔!!"(喂你这比喻真的好吗

于是我们的小天使一步一步扶着围墙慢慢超学校走去,途中也免不了各种惨叫,强风吹的纤瘦的芦屋快站不住脚,雨也用力打在他身上,雨衣什么的根本没啥防御效果。

‘啊...就快到了,再撑一下就--’

芦屋觉得眼前越来越模糊,连眼前的校门都似乎有些变形。

“芦屋!!"

就在芦屋即将倒下之际,他突然听到有人在大喊自己的名字,他很想好好看清楚究竟是谁,可是
身体已经不听使唤的往前倾斜。

“救我...安倍先生。"

这是他失去意识前最后呼喊的名字。

远方的人跑了过来,抱起狼狈不堪的芦屋。

“当然会救你的,笨蛋。"

~~~~~~~~~~~~~~~~~~~~~

毛绒绒的感觉。

“...?”

睁开双眼,眼前是熟悉的茶室屋顶,以及在一旁蹭着自己的毛绒绒。他慢慢坐起身子,总觉得头还有些疼。

铃...铃...

[花绘你醒啦!]

“啊、嗯,我是怎么了...”

[花绘不记得了?花绘倒在学校门口,被伊月抱回来了喔!](捡尸?!

“欸?!"

这么说,叫他的人就是安倍先生囉?

“就只会给我添麻烦的傢伙。"

“安倍先生!"

“喝下去。"

安倍端来一碗泛着丝丝暖意的热茶,要芦屋喝完。

“谢谢...”

芦屋从安倍手里接过那碗茶,手指不慎互相接触,只觉得安倍的温度似乎更加温暖。

一口一口喝下安倍为自己准备的热茶,感觉连心都暖了起来。

“为什么要做这种蠢事?"

“啊?"

“今天是台风天吧。"

“喔...这个嘛...因为跟安倍先生约好了?"

看芦屋呆呆的望着他,安倍顿时感到一阵无力,刚才害他担心的要死的罪魁祸首现在正一脸无辜,彷彿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

“你可以打电话叫我用物怪庵去接你。"

“..................好像是欸!!"

安倍这下真的无语了。

“算了,總之你就先待在這裡休息吧。"

安倍一边说着,一靠着墙面坐了下来。

“欸?今天不去了吗?"

“不去了。"

“咦咦咦为什么?!"

“你倒是说说看你现在这样是要怎么去啊。"

“我、我只是觉得全身有点痛而已...”

“废话!你直接往前扑倒不痛啊?!"

“对不起...”

好想哭,可是会被骂‘哭什么’吧。芦屋拼命忍住自己即将落下的泪水。

“...我并不是要你道歉,但是这种愚蠢的行为不要再做第二次。"不然他的心脏负荷不了。

这种危险的事,他不要看见芦屋再发生第二次。

“我去储藏室整理下东西。"

像是要逃避什么,安倍丢下这句话就去了储藏室。

“我果然、一直都在做些麻烦安倍先生的事呢...”

[花绘。 (´•ω•)]

“...嗯?"

[其实伊月只是傲娇而已,你不要太难过啦! (〃°ω°〃)]

“...蛤?”等等,这个颜文字是不是有点太欢快?

[你知道伊月他有多担心你吗?距离你们约好的时间才过1分钟,他就冲出去找你了!刚刚他还用公主抱的姿势把你抱回来,亲自帮你换掉湿衣服呢!啊啊我什么都没看到!]

‘摆明看光了吧...’

不过安倍先生...帮自己换了衣服?!

低头一看,自己身上穿的是安倍平时会穿的肌襦绊,突然意识到某一点让芦屋脸庞发烫。

[等花绘的衣服干了之后再换回来就行了!]

“谢、谢谢。"

[嗯?这句话跟伊月说会比较好吧!]

“我知道了、”

看芦屋一脸害羞的模样,物怪庵不禁感叹--

[恋爱中的人果然会变笨! ( ゚∀゚) ノ♡] 

~~~~~~物怪庵日记~~~~~~

事实上,在今天发生了一点花绘不知道的小故事--

[伊月!花绘怎么了?! ( ゚∀゚)つ]

看着自家主人抱回一身狼狈的奉公人,他顿时觉得--有奸情!

“不要给我用那么欢快的颜文字。"

[欸?我有吗?]

“真是...身上都湿了。"

安倍说着就要动手脱芦屋的衣服。

[啊啊伊月你要干嘛!!Σ(〃°ω°〃)]

“帮他换掉湿衣服。"

[欸?]

“怎么了?"

[啊、没有啊!]

他决定默默看着R15的剧情演出,打断这美好的一切是会遭天谴的。

[伊月你要让花绘穿什么啊?你的制服刚刚也弄湿了吧?]

“穿什么...我的肌襦绊吧...?"

[花绘穿的下?]

“我们的体型差不多,大概可以吧。"

‘为什么会知道体型差不多呢?’

虽然物怪庵很想问,但是一定会被杀掉吧。

[啊啊花绘真的好可爱!❤]

“是吗?"

看着安倍故作镇定,物怪庵不禁想笑。

[安芦绝对会火的!]

在安倍还没回头看到这句话前,物怪庵就把它擦掉了。

“你刚刚说什么?"

[没有啊!观众们的心声而已!]

✅✅✅✅✅✅✅✅✅✅✅

自己写完之后都觉得安倍真没节操(笑 。
人鱼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才写的完呢...(远目 ,依照我这种进度大概要等到毕业吧...
我也有考虑要加入小说创作社,说不定会有更多时间来写文吧。
到时候也请各位多多支持!

请给我一些动力吧太太们!
点选喜欢或留言或关注我都是对我的鼓励,谢谢! ヽ(✿゚▽゚)ノ

中秋节快乐!

评论 ( 5 )
热度 ( 9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綠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