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荷

小小的不文艺写手一枚,看我的文绝对没有审美疲劳的问题
cp洁癖有,不可逆不可拆
在此以顺序紀錄我落入的坑:
仓亮、降泽、安芦、独伊、亲子分、露普、
亚梅、雷酷、涉友、源佐久、
南凉、染吹、新风、福华、红利姆
影日、成御、brolin、光亮、ガロリオ

【安芦】我要成为pokemon大师!

最近pokemon go在台湾开放下载了,虽然我没什么兴趣,但小夥伴一直发来图片传教,所以就想说来写个小短篇好了。最后硬塞了安芦进去*ω*

♦注意事项♦

1我不知道台湾跟大陆的翻译会不会不一样,问过网路应该是没有。

2全程无聊脑洞

3我没真正玩过这款遊戏,如有与真正玩法不符请自动无视谢谢(掩面

4只有最后一点点包含安芦成份,其他全为普通日常小脑洞

⬇以上都了解请往下⬇

“安倍先生--!你知道pokemon go终于开放下载了吗?"

“嗯。"

“那我们也来玩吧!”

“蛤?!你知道昨天开了两次隐世之门有多累吗?你现在还想叫我出去走?"

“不要这么说啦!而且你都睡一天了,睡太多也不好喔!我们就出去散散步好不好嘛~~"

[伊月你就去吧!偶尔也要跟上时代的潮流啊!]

“啊?你别以为自己不用走路就在说风凉话啊!"

在一阵争吵中,安倍还是抵挡不住芦屋+物怪庵的双人攻势,半推半就(× 的跟芦屋一起走上街头开始他们的pokemon大师之旅。

~~~~~~~~~~~~~~~~~~~~~

“唔...首先要来选择御三家啊...”

天生有选择困难症的芦屋决定把这个重责大任交给安倍。

“安倍先生,你觉得要选那个比较好?"

“啊?这种事无所谓吧?"

“别这样说啦--,不然你想想看如果在现实中你比较想要哪只好了。"

“嗯...”

安倍将手托着下巴,表情貌似认真。

‘阿咧?安倍先生真的有在想啊。’

“妙蛙种子吧。"

“咦?为什么?"

“看起来是很稀有的药材,下次去龟药堂的时候一起带去,河原大概就会转移目标不会找上我了吧。"

‘原来是为了这种理由吗...’

--不过被河原小姐缠上真的很恐怖就是了。
芦屋心里如是说。

~~~~~~~~~~~~~~~~~~~~~

{捕捉到野生的妙蛙种子了}

“唷西!成功获得第一只pokemon了!"

又在街上走了一会,芦屋突然停下脚步,一脸呆滞的望着萤幕。

“喂--怎么了?"

“我说安倍先生..."

“嗯?"

“在马路上发现一只横躺着的鲤鱼王是正常的吗?"

“......”

安倍凑近萤幕一看,一只鲤鱼王正躺在马路正中央,时不时还被车辗过,奄奄一息的模样令人不忍直视。

“好像一只濒死的鱼。"

“安倍先生你这样说我都不知道该不该捕捉了。"

~~~~~~~~~~~~~~~~~~~~~

“啊~感觉好累--"

“是你说要出来玩的吧。"

“是这样没错啦...可是从刚刚到现在都是我在玩欸,安倍先生也来试试吧?"

芦屋对着已经在树荫下找了椅子坐的安倍进行传教。

“不要。"

“欸--试试看嘛!”

--接下来是一段拉扯时间,儿童不宜(大误 --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

安倍似乎投降了。

“那你过来一点。"

“安倍先生终于想玩了吗!"

单纯的芦屋一听到传教成功就毫不迟疑的靠近安倍,然而接着发生的事让他措手不及--

安倍拉了芦屋的领带一把,将芦屋的头往下带的同时迅速往嘴亲了一下后又离开。

“......”

芦屋呆愣几秒,而后脸上一片潮红。安倍知道自己已经收服他了。

“捕捉到野生的芦屋花绘了。"

“这里有很多人啊安倍先生--!"

~~~~~~~~~~~~~~~~~~~~~

[欢迎回来!捕捉的怎么样了?]

“我是不知道那傢伙捕捉到什么,不过我倒是捉到更大型的三次元笨蛋了。"

[欸欸什么感觉好精彩!花绘快说给我听!! (✪ω✪)]

“我不要啦!!"

芦屋觉得自己永远无法面对pokemon了。

❌❌❌❌❌❌❌❌❌❌❌

奇怪的脑洞XD
话说鲤鱼王听说也在瓦斯炉跟砧板上被发现过的样子,所以马路应该也不算什么吧(笑

然后花绘大概已经受到某种意义上的心里创伤了(手动滑稽

评论 ( 6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綠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