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荷

小小的不文艺写手一枚,看我的文绝对没有审美疲劳的问题
cp洁癖有,不可逆不可拆
在此以顺序紀錄我落入的坑:
仓亮、降泽、安芦、独伊、亲子分、露普、
亚梅、雷酷、涉友、源佐久、
南凉、染吹、新风、福华、红利姆
影日、成御、brolin、光亮、ガロリオ

【安芦】冰棒 (点文)

这是 @透明鯰魚 大触在2017.8.27点的40粉特别作品,然而现在剩39粉了XD
从夏天搞到冬天真的很对不起,家里发生很多事没有多余心力写新文,只能偷偷上来找文求治癒。后来断断续续的码字,这次趁年假赶紧码完了。
不知道太太还活跃否?希望安芦可以细水长流的走下去。

没有什么特别的设定,好像连太太要求的脸红心跳都没做到,非常抱歉!
<(_ _)>
总之就是细水长流的安芦吧,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的互动。
(另外冰棒就是冰棍这个相信各位太太都自带翻译功能,在此不赘述)

人物出场:

♠逃避事实的安倍桑
♥情商未知的花绘(粉切黑?!)
♣看好戏的物怪庵
♦按头小分队2号队员毛玉

⬇⬇⬇⬇⬇⬇⬇⬇以上都能接受请往下⬇⬇⬇⬇⬇⬇⬇⬇
  

“剪刀石头...布!!”
在一阵野兽式叫嚣之后,是芦屋一脸心死的看着自己出的剪刀跟安倍出的石头。
“我这万恶的剪刀啊啊啊啊!!!”
“那么今天就由你请客了。”
“知道了啦!!男子汉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放学之后,芦屋跟难得人性一回的安倍绕到学校附近的一间小杂货店,准备买点什么来吃。然而我们作死的芦屋突然说要猜拳,输的请客。然后芦屋就这么华丽的输掉了。
“安倍先生你要吃什么?”
“红豆汤圆。”
“什么呀这么热的天气!还是吃冰棒最好了,吃冰棒吧安倍先生!!”
“那是你自己想吃吧?”
“这可是芦屋大人精心推荐、在炎热的夏天最能够一口气吃下去然后发出:哈~,一声感叹的美食喔!”
大家都知道我们的安倍实在坳不过这个五岁小孩,依依不舍的放弃红豆汤圆。
“很好~那我也来吃一枝吧!”
芦屋掏出钱包
拉开拉鍊
朝里面看了0.5秒  
拉上拉鍊
获得成就:面色铁青
“我还是不吃了,安倍先生。”
“?”
“没什么啦,只是我手头上只剩一枝冰棒而已...”
安倍就这样看着宛若游魂般付帐、带着一枝冰棒回来的芦屋,瞬间升起一股怜悯之情,瞬间。
安倍从芦屋手上接过冰棒的瞬间,彷彿还能感受到芦屋的怨念。然而这都无法阻止他拆开包装,然后愉快的咬了一口。
嗯,不得不承认大热天吃冰棒果然很舒服。
正当安倍准备咬下第二口时,他感到一阵恶寒,而源头就来自于旁边死死盯着安倍手上那根冰棒的芦屋。
“能拜讬你不要一直盯着人看吗?”
“我很确定我不是盯着你看。”

的确。

安倍淡淡叹了口气,对芦屋伸出拿着冰棒的那只手。
“让你吃一口吧。”
"真的?!"
"嗯。"
看着一秒满血复活的芦屋,安倍淡淡叹了口气。
"照顾五岁儿童真辛苦...(小声"
"安倍先生你刚刚说了什么吗?"
"没有。"
"喔...那么,我要开动了!"
"小心点别留下口..."
芦屋毫不犹豫的大口咬了下去。
"水..."
这下安倍傻眼了,因为芦屋完全没避开自己吃过的部份,爽快的把一整块都咬下来吃掉了。他本来的意思是"你就挑个没咬过的地方吃一口吧",谁知道芦屋完全不在意的吃下去了。
"哈~多谢款待!"
"你..."
"嗯?什么?"
"不,没事..."
既然芦屋都不介意了,自己如果还一直扯着这点的话反而很奇怪。
看着手上被吃掉大半的冰棒,安倍突然有点不知道该不该继续吃下去。虽然因为芦屋是用掰的让冰棒被咬断,所以没留下什么不该留的,但经过刚才内心的小纠结之后,实在有些彆扭。
"阿!安倍先生,是再来一枝欸!"
"啥?"
芦屋一脸兴奋的指着安倍手中吃了大半而露出的冰棒棍,上面明白的写着"再来一枝!"。
"好好喔~安倍先生你不会是把今年的运气都用光了吧?"

没那么夸张吧。

"...拿去。"
"什么?"
"你想吃吧?送你了。"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吵死了。"
"可是你咬过了..."
"刚刚你不也咬过?!"

而且你根本不在意这个吧。

烦躁的摸了摸头发,随便想了个蹩脚的理由。
"当作奉公人奖金,包括中奖的那枝也给你了。"
"......"
然后安倍看到他的奉公人退了几十公尺远。
"你!肯定不是真正的安倍先生对吧?!真正的安倍先生才不会这么好心----"
"不吃就算了。"
"等等!我吃、我吃!"
看到扭头就想走的安倍,芦屋还是追了上去。接着芦屋愉快的从安倍手里接过那根冰棒"唰!"的吃干淨,准备去兑换另一枝----不过芦屋走到一半却停了下来。
"怎么了?"
"嗯...没有啦!总觉得...有点可惜。"

安倍还是一脸不解。

"这是安倍先生难得送我的礼物耶!如果要去换冰棒的话,就得舍弃冰棒棍了!"
芦屋轻轻转了转手中的冰棒棍。
"好~决定了,就把它留下来吧!"
突然想通了什么似的,芦屋高高兴兴的把冰棒棍拿到杂货店旁的水龙头清洗。一旁的安倍倒是不知该作何表示。
"好了,安倍先生我们回物怪庵吧...安倍先生...对不起?"
芦屋一抬头就看见安倍死死盯着他看。不知道自己又做了什么惹庵主不高兴的事,先道歉总不会错吧?
"你道歉做什么?"
"那还不是你一直盯着我看嘛!有点阴影了啊!"
"...回去了。"
"什么嘛,明明就不是我的错...喂、喂!安倍先生请不要丢下我!!"
为了掩饰自己不自然的举动,安倍默默开了躏口就要走。芦屋赶紧的跟上后乖乖闭嘴,免得又受庵主二度无视。

~~~~~~分隔线~~~~~~

在安倍急急忙忙的用"接下来的工作很困难你别来碍事"这个理由催促芦屋回家后,面临的是物怪庵一脸( ͡° ͜ʖ ͡°)的调戏,尽管物怪庵没有脸。
‘今天明明没有工作了呢☆说谎不好喔?’
"就是因为没有工作,把他赶回家我才能好好休息。"
‘喔~会扰乱你的心神是吗?’
"会很吵。"
"热闹一点比较好啊!是吧毛绒绒?"
毛绒绒表示赞同的摇摇尾巴。如今毛绒绒可是安芦按头小分队忠实的一员了。
"你们两个倒是安分点啊..."
‘我们很乖巧欸,不然刚刚早就戳穿你了。’
"...算了,我要休息了。"
‘看在你这么累的份上我就明天再听你跟花绘的新进展了(*゚▽゚*)’  
"别把莫名的期待挂在捲轴上。"

期待吗?期待什么呢?大概什么都没有吧、大概......

end
🌼🌼🌼🌼🌼🌼🌼🌼🌼🌼🌼🌼🌼🌼🌼🌼🌼🌼🌼🌼🌼🌼🌼🌼🌼🌼🌼🌼

我很喜欢安芦和缓的老夫老妻感,甚至想过写个十年后两人的日常之类的。不过一想到鯰鱼太太的文还没完成就觉得不能再开新坑,现在终于了却一桩心事,下次大概可以挑战看看了。(不要相信一个懒癌开的坑
开头写的花绘或许是粉切黑,大家可以依照口味决定要不要加入这个设定,那样就会变成花绘从头到尾都是有意识的挑逗安倍桑了(笑

那么谢谢至今还爱着安芦的各位欣赏。
如果你喜欢的话,麻烦给个喜欢、留言或推荐让我知道,非常感谢
(●´ω`●)ゞ

评论 ( 7 )
热度 ( 9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綠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