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荷

小小的不文艺写手一枚,看我的文绝对没有审美疲劳的问题
cp洁癖有,不可逆不可拆
在此以顺序紀錄我落入的坑:
仓亮、降泽、安芦、独伊、亲子分、露普、
亚梅、雷酷、涉友、源佐久、
南凉、染吹、新风、福华、红利姆
影日、成御、brolin、光亮、ガロリオ

【安芦】日常2

我的社刊截稿日要到了,然而我没任何灵感。
自暴自弃来写个安芦。
写完之后才发现我忘了毛绒绒,请各位暂时忘了他吧QwQ 

  
本日登场:
  

♣芦屋花绘(情商零)
♠安倍晴斋(情商✔)
♥物怪庵(专业调戏)
♦导师(专业坑学生)

⬇⬇⬇⬇⬇⬇⬇⬇以上都能接受请往下⬇⬇⬇⬇⬇⬇⬇⬇
  
  
  

“噗!安倍先生...没想到你也有这一天阿...”

安倍朝着此刻一脸幸灾乐祸的芦屋丢了一个眼刀,显然起不了什么吓阻的作用。

就在刚才放学前的时候,不知道哪根筋不对的老师竟然让他去帮忙列印资料,说是“偶尔也让芦屋休息一下,就由安倍你代替吧,你坐芦屋后面嘛。”,然后这件工作就落在他头上了。

“五岁儿童就给我乖乖闭嘴。”

“不要生气嘛~别担心,身为打杂前辈的我会等到你回来的喔!”

“不需要。”

说完这句话安倍就转身出教室了,不过他知道芦屋一定会等他。

----分隔线----

“喔,安倍你来了阿。等等你把这些资料全部影印一遍,记得正反面都要。然后那边有一些明天要用的课外教材,帮我搬到教室去。接着顺便把讲桌擦过一次,今天看到有点脏了。阿,差点就忘了!我们班级扫区的花草也麻烦你浇个水,然后又顺便拔个杂草吧。做完就快点回家,不要在外逗留。我也要去接我女儿了,明天见了安倍。”

看着满坑满谷的资料跟堆的像座小山的课外教材,他真的很想把一脸愉快的去接女儿的老师拉回来。

算了,快点做完吧。安倍几乎认命的先去影印资料。

“阿?没纸了吗?”

安倍拿出备用的A4影印纸准备补充,下一秒手指却一阵刺痛。补充完备用纸后,仔细看了看自己的手指,有一道小小的刮痕,看来他是被纸割到了。

反正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伤口,放着就好了吧。

----分隔线----

抱着小山般的教材,安倍回到教室。芦屋果然在等他,不过已经睡着了----趴在他的课桌上。

要睡就睡自己的桌子阿。

虽然这么想,不过他还是没有叫醒他。安倍搬着教材想走到教室后方摆放,然而他一个不小心就绊到桌脚,华丽的跌了一跤东西也撒了一地。幸好教室人都走光了,并没有引起骚动,但芦屋却醒来了。

“欸...安倍先生?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咦咦咦咦?!怎么地上全是东西?”

“少囉唆...既然你都醒来了就快点来帮我捡。”

“好啦好啦...”

芦屋刚刚清醒,意识还有点模糊,缓慢的站了起来走到安倍身边蹲下,嘴里还叨叨唸唸的抱怨。

“真是的...才睡的正好就被你强制唤醒,还要被你使唤...嗯?安倍先生,你的手怎么了?”
这傢伙看的到这么小的伤口?!“没什么,被纸割到而已。”

“什么叫没什么!你不知道就算是这样的小伤口也有可能让一个健健康康的人死掉吗!!过来啦!我帮你处理一下。”

芦屋强硬的把安倍拉回自己的座位,从书包里拿出一张创可贴,用剪刀剪开后,小心翼翼的帮安倍贴上。

“抱歉喔,虽然我说要帮你处理,不过我也只有这种东西了。”

贴好之后芦屋仔细审视了一会自己的杰作,满意的点了点头。

“好~那我们快点回去吧!”

“还不行。”

“蛤?为什么?”

“你看看满地的教材。还有老师要我擦讲桌、浇花跟拔草。”

“什么阿!你这样子要怎么做嘛...好啦!我知道了,我帮你做完吧!”

说完芦屋就要动身去做,却在这时被安倍拉住了。

“我一个人也可以的,你也帮我贴上创可贴了,我可没有没用到需要一个五岁儿童来代替我。”

“不行!让伤口休息也是很重要的!刚刚说的工作都需要碰水碰土的吧?感染了怎么办!”
两人僵持不下。最后还是安倍退了一步。

“那这样好了,我把地上的东西捡起来,你帮我擦讲桌跟处理花草。这样可以了?”

“勉强啦。”

达成协议的两人开始同心协力的工作,安倍很快就把东西整理好,赶去操场看芦屋的进度。此时芦屋也已经完成擦讲桌跟拔草的工作,愉快的浇着花。
夕阳渐渐西下,橘黄色的暖阳映照在芦屋的身上形成一种宁静和谐的景象,让安倍忘了自己原本前来的目的,在远处静静看着芦屋。
芦屋东看看西看看觉得工作也告一个段落了,准备回教室才看见安倍站在跑道另一端朝着自己的方向看。

“安倍先生~~你的工作做完了吗??我要回去教室了,你也快点回去吧~~”

直到芦屋朝着他大喊,他才像是从一场梦醒来一般的点了点头算是回应,率先走回教室。尽管觉得自己刚刚的行为非常羞耻。

----分隔线----

“安倍先生,刚刚你看的那么认真是在看什么阿...欸?”(情商为零)
一走进教室,芦屋才发现安倍已经坐在位子上睡着了。
“做自己不习惯的事大概很累了吧?虽然我是习惯了啦,毕竟三天两头就被老师喊去当杂工。”
芦屋也跟着坐下来,看着自己见过无数次的、安倍的睡脸,微微笑了笑。

“嘛,我也再睡一下好了,刚刚被吵醒感觉没睡够阿...”

芦屋趴在安倍的桌上,也跟着睡了起来。

----分隔线----

“啊啊啊啊安倍先生!!!”

“阿?”

被吵醒的人一脸不爽。

“已经晚上了啦!!!”

“那又怎样?”

“我没想到会拖这么晚,没跟母亲说阿!!”

“那就用手机现在说。”

“我今天忘记带了...”

“...我的借你。”

“安倍先生你的手机不是拿去修理了吗?”

好像是有这么回事。在前几天的委讬中不小心摔了,秒黑屏。

“安倍先生...”

“知道了知道了我用物怪庵送你回去。”

“就知道安倍先生最体恤员工了!” 

----分隔线----

‘喔~原来是这么回事阿!我还在想说你们是不是被老师留校察看了’

“所以说今天麻烦你送我回去了,物怪庵!”

‘好的~开启朱咲町花芦的大门。”

“那么我就先回去了,明天见!”

芦屋从门后挥了挥手便关上大门。

终于...

“阿我忘说了安倍先生!”

“?!”

芦屋再次打开大门。

“记得不要勉强伤口喔!拜拜!”

芦屋再次关上大门。

“唉...”

‘我刚刚也很好奇你的手呢!受伤了吗?’

“嗯,只是小伤而已。”

‘喔~可是你哪来的创可贴阿?你平常不带这种东西的吧?’

“...是芦屋的。”

‘欸~那一个人很难贴吧?你好厉害喔?’

物怪庵写的是问号没错,最后一句话明显是疑问句。

“我要去睡了。”

为了避免物怪庵继续套话,安倍选择逃避。

‘嗯哼~记得明天要向花绘道谢喔!死傲娇(小声)’

“所以说那个(小声)就算写出来也没用吧?”

‘是吗?(笑)’

物怪庵今天也成功调戏了傲娇庵主。

~~~~~~~~~~~~~~~~~~~~~~~~~~~~~~~~~~~~~~~~~~~
难得打败懒癌写个安芦,好久没写安芦了发现安芦这cp真的满好写的。
懒癌不知道啥时才能有50粉(茶)
喜欢顺便按个小红心什么的
  
然后有没有人能提供我一些安芦梗的,急需!!ouq

评论 ( 7 )
热度 ( 5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綠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