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荷

小小的不文艺写手一枚,看我的文绝对没有审美疲劳的问题
cp洁癖有,不可逆不可拆
在此以顺序紀錄我落入的坑:
仓亮、降泽、安芦、独伊、亲子分、露普、
亚梅、雷酷、涉友、源佐久、
南凉、染吹、新风、福华、红利姆
影日、成御、brolin、光亮、ガロリオ

【亲子分】我是我 第三章

  被我拖了大半辈子的第三章
        因为用手机码字的关系我已经不想找颜文字了⬅懒
  
  
  ⬇⬇⬇⬇⬇⬇⬇⬇⬇⬇⬇眼神死⬇⬇⬇⬇⬇⬇⬇⬇⬇⬇⬇
  
  
  
  
  
  
  “喂!我要煮饭了!”
  “我馬上去拿食材!”
  “地板好髒!”
  “我馬上去掃乾淨!”
  “好冷!”
  “我馬上來溫暖你------唔噗!!”羅維諾直接給了他一拳。
  總之他們開始了極度不平衡的同居生活,而安東尼奧似乎也挺享受這種有人陪在身邊的日子,即使羅維諾什麼都不會做、甚至還把他當傭人一樣使喚。只要吃到罗维诺做的饭他就满足了,他发现罗维诺真的不是普通的会煮饭,根本是超级会煮!在罗维诺还没来之前他一直是随便吃自己做的腊肉或果干之类的东西度日,而罗维诺的巧手简直赋予这些食材满满的生命力。
  “啊~罗维诺你真是厉害!我觉得自己再也吃不下除了罗维诺亲手做的饭之外的任何东西了!”
  “最好是啦...这种程度动点脑子谁都做的到啊!”
  安东尼奥高兴的看着罗维诺满足了虚荣心却硬是要掩饰的脸,觉得自己真是太幸福了!遇到可爱的罗维诺让他觉得已经把此生的运气都用光。
  严寒的冬日真正来临,现在出去遇上暴风雪也只是送死,况且他还有在家等着的罗维诺。几个星期下来他发现罗维诺也不是什么事都不会做,有可能只是不想做而已。他心情好的时候会帮忙扫个地或整理他为了打发时间准备的书架,即使最后都半途而废,他还是心甘情愿宠着他帮他做完。而且罗维诺也在聊天中无意的透露出自己的年龄,像是“老子活到二十岁还没见过像你一样蠢的人”之类的,他则回他“我活到二十八岁还没见过像你一样可爱的人”,罗维诺理所当然给了他一记爆栗,说实在话连这种掩饰害羞的暴力他也觉得很可爱。
  “罗维诺就像弟弟一样呢!”
  “谁要当你的弟弟啊混蛋!我自己就有一个了啊!”
  “欸?罗维诺有弟弟的吗?”
  “没、没有啊!今天天气真好......”
  这时罗维诺才发现自己讲了一些不该讲的东西,急忙想找其他话题带过,但显然外面正在下大雪。
  “我、我去准备晚餐!”三十六计走为上策,不要问我怎么知道这个的。
  “罗维诺!”现在才刚吃完午餐欸......
  看这个样子罗维诺大概是不想告诉自己了,他真的那么没办法让罗维诺信任吗?不过总有一天会的吧。
  抱持乐观的心境,安东尼奥愉快的赶去帮面对着满坑午餐后的碗筷、看起来快崩溃的罗维诺了。最后罗维诺又躺回床榻上,看着安东尼奥洗碗。
  。。。。。。。
  除了碗筷声的一阵沉默。
  “喂!”
  “嗯嗯...阿?什么?”
  “我弟弟他很可爱、超级可爱、宇宙第一可爱,所以你绝对不能靠近他。”
  “阿?”
  对着这番弟控言论,安东尼奥瞬间不知该如何反应。
  “反正你不要靠近他就对了啦!”
  “喔喔、好......”就算他想靠近也没办法吧?
  “我要午睡了。”
  说完,罗维诺就拉起被子与外界隔绝。经过这么一闹又让他想起过去的时光,好事也好、坏事也罢,但永远都是坏事比较多,又或者他本身就是一件坏事呢?明明最近待在安东尼奥这里变得比较快乐了也还是会想起来的那些过去......
  “阿阿阿不对不对才没有快乐什么的!!!”
  “发生什么事了?!”
  “没、没事啦!洗你的碗去!”
  刹那间的想法让他心惊,他只能告诉自己这一定是错觉。
  没错!这种鬼地方那么冷,方圆百里杳无人烟、打扫洗碗煮饭都要自己来,他怎么可能快乐!
  “不对阿,好像那里怪怪的?”
  这种生活似乎跟之前差不多,甚至好多了。
  “烦死了......还是快点睡吧。”
  不愿再去回想什么,罗维诺这次干脆的闭上双眼,听着安东尼奥的洗碗声渐渐睡去了。或许只有梦乡才是他的归处。

  tbc.
~~~~~~~~~~~~~~~~~~~~~~~~~~~~~~~~~~~
  
  下一章大概就是春天了,一觉醒来变春天。
  反正很多剧集都这样搞嘛,一个场景变换就十年后了之类的,我只是经过了一个季节而已(躺倒
  那么我们下集再会了,大概是十年后吧(不

评论
热度 ( 7 )
 

© 綠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