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荷

小小的不文艺写手一枚,看我的文绝对没有审美疲劳的问题
cp洁癖有,不可逆不可拆
在此以顺序紀錄我落入的坑:
仓亮、降泽、安芦、独伊、亲子分、露普、
亚梅、雷酷、涉友、源佐久、
南凉、染吹、新风、福华、红利姆
影日、成御、brolin、光亮、ガロリオ

【亲子分】我是我 第二章

✔癡汉安东即将上线  
✔王耀乱入3秒

⬇⬇⬇⬇⬇⬇⬇⬇⬇⬇⬇(╭ ̄3 ̄)╭♡⬇⬇⬇⬇⬇⬇⬇⬇⬇⬇

         “唔......”
  木床上的人儿似乎睡的不大舒服,反复翻身了不少次,最后终于心不甘情不愿的缓缓张开沉重的双眼。
  “这是......为什么我又回来了?”
  木造的小房屋,阴暗的空间,让他一瞬间以为自己又回到了原本的恶梦之中,但他很快就发觉不太对。这里除了桌子、椅子,还有自己现在躺着的床,虽然很硬,不过都是过去的他所不能拥有的。
  接着他发现自己身上盖了件破烂的棉袄,那群人才不会这么好心给他御寒的物品,所以这是谁的?
  “呼哈~~!”
  “?!”
  这下他才发现这个空间里除了他还有别人。趴在桌上的那人突然直起腰来打了个大呵欠,吓的他几乎就要弹起来撞到头顶。
  “嗯......现在是什么时候了?我得快点准备早餐才行......欸?”
  睡眼惺忪的年轻人意识还有点模糊,当他把眼神瞟向一脸惊吓的“雪男”时,脑袋还停止运作了两三秒。
  “你醒了?!!!天啊真是奇迹!你倒在雪地里不知道有多久,我还以为你没办法再醒过来了!”
  “等等等等等!!你不要靠过来啊啊啊啊!!”
  看着一脸兴奋的陌生人伸出手一步步靠近自己,任谁都会害怕的。
  这时年轻人才发现自己的行为的确太过可疑,收敛了点,重新来过一次。
  “你好!我叫安东尼奥 费尔南德斯 卡里埃多,是把你从雪地里救回来这里的人喔!”
  “啥?”
  喔,这么说他确实好像是走一走就滑倒摔到头,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你现在觉得身体怎么样?有没有好一点?还有你叫什么名字?怎么会倒在那里?你是雪男吗?还有------”
  “停-----!!”
  眼前这个自称“救命恩人”的傢伙,突然连珠砲似的问了一大堆问题,他实在有点招架不住。
  “你他妈可不可以慢慢来?我再怎么说也是大病初癒,刚醒来就得听你的废话真是吵死了!坐下!”
  “喔、是的!”
  他完全不管眼前这人看起来还比他大上几岁,直接来了句脏话。安东尼奥也挺听话,赶紧就坐了回去。
  “你刚刚说你叫......什么?”
  “安东尼奥 费尔南德斯 卡里......”
  “好你可以闭嘴了。费尔南德斯先生。”妈的怎么会有人的名字这么长。
  “看在你自報姓名的份上就告诉你我的名字。听好了,我叫:罗维诺 瓦尔加斯”
  “罗维诺啊真是可爱的名字!”
  “闭嘴,不会有一个男生听到别人称讚他名字可爱还很高兴的好吗!还有不要直接叫我的名字!我们明明才第一次见面!”
  “欸?对、对不起!那、瓦尔加斯......先生?”
  “哼、那个、看在你救了我的份上也不是不能让你叫我的名字啦。”
  突然听到这么正式的称呼反倒让罗维诺有点不习惯,想改口让他叫自己名字就好又拉不下脸,只好随便找了个理由糊弄过去。
  好漂亮。
  这是安东尼奥脑子里唯一的想法。微微的红晕衬托在罗维诺白皙的脸颊上特别好看,一听就知道是随便呼嚨自己的理由也好可爱。仔细一看罗维诺的脸,才发现他也有与自己相同的翠绿双眸,让他有点高兴,他似乎捡到了一个不得了的东西。
  “喂!你还看傻啦?”
  迟迟没有得到安东尼奥回应的罗维诺,终于发现他一直出神的盯着自己看,不知该作何反应又不能跟他耗下去,只好又掩饰自己害羞的骂了过去。
  “啊,对不起......”
  “哼......我就顺便回答你刚刚那堆愚蠢的问题。我现在身体还不错,比昏倒前好了很多,名字已经告诉你了,......,另外我不是雪男,怎么会有人相信这种传说啊?大白痴。”
  “喔~可是你还没有跟我说你为什么倒在那里欸?那天明明就下大雪欸?”
  难得精明的安东尼奥从罗维诺回答的短暂空白中,又问了一个问题。
  “你、你自己还不是一样!下大雪还出去...”
  “那不一样嘛!真正的冬天就要来啦,到时候真的没办法出门,所以再不出去找点东西储存就完了!而且现在又多了你,我得再更努力一点才行!”
  “我又没有说要住下来,你大可放心。”
  “欸------?!为什么??你的身体明明还那么虚弱,随便跑出去根本是送死!”
  “......死了说不定还比较好一点呢。”
  “你怎么可以说这种话呢!你能从死里逃生,代表你命不该绝!俗话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有什么困难都能克服的!”
  “......你说的俗语我可一句都没听过啊。”
  “啊......那是我一个东方朋友老家的俗语啦。没听过也没关系,那个感觉还是有的嘛!对吧?对吧?”
  罗维诺静静看着这个拼命鼓励他的人他的人,心里觉得有点好笑,心中也流过一股暖流,让他不自觉露出浅浅的笑容。
  第一次看到罗维诺露出笑容的安东尼奥,自然又看得傻在那儿。罗维诺也发现了,不过这次他不打算再说破,反正让他傻在那也没啥损失。
  “喂,你想听吗?我为什么会在这种鬼天气出来还倒在那种鬼地方。”
  安东尼奥回过神,用力点了点头。
  “是喔?可是我还不想告诉你。”
  “欸?”
  “不过告诉你我为什么倒在那种鬼地方还是可以的。”
  “真的吗?!”
  “是啊。------因为我累了。”
  “蛤?”这有说跟没说不是一样?
  “总之等我想告诉你的时候我就会说,现在你只要乖乖供应我日常生活所需就好。”
  “这个意思是你愿意留下来了?!”
  “对。不过我也不会在你这白吃白喝,我可以帮你煮煮饭之类的,可是打扫洗衣想都别想。还有这什么破东西,只要你能给我弄来布跟针线我一样帮你弄好。”他指指身上盖的这件破棉袄。
  安东尼奥现在超级兴奋,他即将多出一个新室友,几年下来一个人的生活让他有了疲乏感,而眼前的这个小可爱看起来绝对不会让他无聊。
  “说了这么多......你这里有没有水啊?我好渴。”
  “水?”
  安东尼奥突然又想起昨晚发生的一切,脸唰的红了个遍。
  “我、我现在就帮你去装。”
  安东尼奥慌忙的落跑了,留下一脸疑惑的罗维诺,还在想未来该如何是好。毕竟他是被赶出来的啊......
  
tbc.
~~~~~~~~~~~~~~~~~~~~~~~~~~~~~~~~~~~~~~~~~~~

评论
热度 ( 12 )
 

© 綠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