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荷

小小的不文艺写手一枚,看我的文绝对没有审美疲劳的问题
cp洁癖有,不可逆不可拆
在此以顺序紀錄我落入的坑:
仓亮、降泽、安芦、独伊、亲子分、露普、
亚梅、雷酷、涉友、源佐久、
南凉、染吹、新风、福华、红利姆
影日、成御、brolin、光亮、ガロリオ

【亲子分】我是我 第一章

我来开新坑了,虽然我也不想让他坑掉,但是看我三个星期才码了3000多字的速度我实在不敢期待。
这篇其实是社团要发社刊才试着去写的(不写不行),如果没坑预计两万字左右,一章约两千字(很少),背景设定我直接用“架空世界的古代不知道哪个国家的哪个小村落”,因为我实在不知道该怎样才能让内容变得合理一点(泪),如果看到很奇怪的地方请不要大意的直接忽略吧。真•小学生文笔+白话文,喜欢一些漂亮叙述的你其实可以关掉了( ´•̥̥̥ω•̥̥̥` )
稍微介绍一下内容:灵感来自古代双生子的诅咒之类的,所以后期会有费里出现,有费里就有花夫妇,请自觉避雷。

话虽这么说,但真的有在架空世界发生还是很奇怪的地方请一定要告诉我,这毕竟是要拿去出社刊的,希望大家可以帮我修正一下(感谢)   
另外有什么不了解的也可以叫我补充。|柱|ω・`)

最后再提醒几句:不要管错字、不要管文笔、不要管合理性、OOC有

以上都能接受请往下吧⬇⬇⬇⬇⬇⬇⬇⬇⬇⬇

  
  
  
  
  冬日,此时寒风凛冽,在一座树冠高大而覆满白雪的森林中,却有一个穿着厚重大衣、揹着猎枪的年轻人踩着湿滑的雪地穿梭在枝干间,嘴上一边喃喃的抱怨着什么。
  “哈~今天一样找不到什么食材阿...所以说冬天什么的真是麻烦,既没有野菜、连动物都躲得好好的,只剩我还在这奔波劳碌...呜呃啊!”
  一心二用的他就这样脚一滑摔下小丘,臀部毫不留情的跌在坚硬的雪地上。
  “啊嘶...真痛啊!看来明天可能没办法出来...咦?”年轻人的視線中突然出现了一个趴臥在雪地中的不明物体。
  “那是...什么?”被一团厚厚的布包着。
  “不会是其他猎人留下来的东西吧?搞不好会有点用处!不过这是啥啊...是动物的肉块吗?可是未免也太大了吧??”
  年轻人高兴的凑过去看了又看,突然发觉哪里不太对劲,把布拨开一看
  看起来很柔软的棕色头发,长长的睫毛,漂亮的脸蛋----这个人长得真好看啊...
  “欸?人?......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等等等这什么神展开????为什么这种天气还有人出来啊???
  莫非是雪女?不对,眼前这个人长得再怎么漂亮还是能看出是个男的。
  所以是...雪男?啊不对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了!
  伸手探探他的鼻息。嗯,还活着。
  “总、总之不能让他继续倒在这里了。”
  年轻人本来想把眼前这个瘦弱的遇难者揹起来,然而臀部传来的剧痛阻止了他。
  “算了...还是用抱的好了。”
  把猎枪往后一揹,一手托住“雪男”的后颈,一手从他的膝窝中撑起重量,呈现公主抱的姿势。
  “果然体重还是个男生啊...不知道能不能在天黑之前把他带回去。”不管怎么样,先试试看就对了!加油!
  年轻人一步一脚印的走着,虽然这种天气光要走路就很困难,何况还要揹着一个人,但他绝对不可能扔下有困难的人不管。
  “啊~!我当猎人的力气可不是假的!!!雪男你也要撑着点喔!”
  不知哪来的神迹,又或许是神的旨意,年轻人成功在夜色吞没整座森林前,把他带回自己住的小木屋中。
  “你还好吗?先等等,我马上帮你弄点热水。”
  把“雪男”轻轻放在木床后,年轻人立刻去烧柴煮水,顺便把屋里仅存的一点肉干泡水,让肉干软化成好吞嚥的程度。
  “来,我先餵你喝点水吧。”
  把刚煮好的热水稍微放一下,让它不至于烫伤人,随后便倒了一碗给“雪男”喝。
  “你应该不会喝热水就融化吧?”
  他这么说可是有根据的,眼前这个“雪男”的皮肤实在太过白皙,跟从小在日照下打猎而变得黝黑的自己完全不同,还带点淡淡的透明感,让他有点害怕轻轻一碰就能把他碰碎了。
  他稍稍将碗身倾倒,让“雪男”能喝到水,但是昏迷中的他当然不可能自己喝,微微被呛了几口,这下年轻人可着急了。
  “喂喂你要是喝不下怎么办啊!你现在不管怎么看都得喝点水啊!总、总不能让我...让我用嘴餵你吧!”
  纯情的年轻人(笑)。然而他并没有其他更好的方法了。
  “绝绝绝对不是我想亲你什么的!也没有什么非分之想!这都是、都是为了救你喔!”
  于是(以下关灯)
  。。。。。。
  (开灯)
  “呼-----呵--------”
  刚做完坏事的年轻人...啊不是----刚救完人的年轻人,此时面色潮红,活像被侵犯的人是他一样。看了一眼尚未清醒过来的“雪男”,他突然觉得自己受到莫大的良心谴责。
  “所、所以说这都是为了救你啦!!!拜讬你不要生气好不好???”
  理所当然是不会有人回答他的,木屋里安静的出奇,年轻人也终于意识到自己此时的行为就像个白痴。
  “我到底一个人在这里做什么啊...总之先等他醒来吧。”
  经过这件事之后,年轻人当然不敢跟他睡一张床上,即便他们两个都是男的。于是他便悲情的坐在自己做的木椅上休息,等待天亮了。
tbc.
~~~~~~~~~~~~~~~~~~~~~~~~~~~~~~~~~~~~~~~~~~~~~~~~

什么叫万事起头难我现在深深体会到。
真的很短,这篇其实只有约1400字左右,全篇再怎么样应该也不会超过两万吧大概,要印制出来需要经费,而我们社团的经费实在承受不了所有成员的挥霍_(┐「ε:)_
希望还有人会继续看第二章...

评论
热度 ( 8 )
 

© 綠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