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荷

小小的不文艺写手一枚,看我的文绝对没有审美疲劳的问题
cp洁癖有,不可逆不可拆
在此以顺序紀錄我落入的坑:
仓亮、降泽、安芦、独伊、亲子分、露普、
亚梅、雷酷、涉友、源佐久、
南凉、染吹、新风、福华、红利姆
影日、成御、brolin、光亮、ガロリオ

【安芦】物怪庵日记

看了第45话后的小产物

很短,真的。

物怪庵視角

虽然说是日记然而并没有日更_(┐「ε:)_

⬇⬇⬇⬇⬇⬇⬇⬇⬇⬇⬇⬇⬇⬇⬇⬇⬇⬇⬇⬇⬇⬇⬇⬇⬇⬇⬇⬇⬇⬇⬇⬇⬇⬇⬇⬇⬇⬇



今天我们的庵主大人又在傲娇了

不过花绘表示非常理解,西瓜一上就缓和了气氛,不愧贤妻之名d(`・∀・)b

不过伊月只吃了一口,感觉有点浪费是吧?

不要紧!我们的贤妻花绘后来愉快地吃掉了! (^u^)

这么甜我都快没眼看了(。∀。)

阿我是说西瓜啦,别想太多(´◔∀◔`)



人家也想吃西瓜的说...( ˘•ω•˘ )

不过有满滿的狗粮我还能要求什么呢? (◕ܫ◕)

喜闻乐见┌(┌^o^)┐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我也好想吃西瓜阿...最近天气热炸 |柱|ω・`)

喜欢的话请帮我按个小红心and关注吧(*´∀`)~♥

评论 ( 4 )
热度 ( 4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綠荷 | Powered by LOFTER